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iece of Happiness
Piece of Happiness
Publicité
Derniers commentaires
Archives
18 juillet 2017

極樂寺 -- 場景巡禮

1237

極樂寺站是到另一處紫陽花名所成就院的車站,今年成就院因參道修改工程並無花期可賞,但我們還是來此站稍作巡禮。鎌倉曾出現在不少日劇或電影場景,以最近幾年而言,日劇「倒數第二次戀愛」和電影「海街日記」是最讓人印象深刻的。

尤其是在「倒數第二次戀愛」裡,男女主角多次在極樂寺車站閘票口相遇,是出現頻率最高的場景。

 

 

極樂寺就在極樂寺站附近。

 

1241

 

寺前的這叢紫陽花顏色非常濃郁,正是我最愛的藍紫色系,也讓我想起「海街日記」裡綾瀨遙與母親在此寺內的一幕場景,畫面也是站在一叢紫陽花旁,顏色正是一模一樣啊!

1243b

 

其實來極樂寺還有另一個目的,就是前往御靈神社,神社前方的平交道是拍攝江之電火車和紫陽花最有名的攝影地。

1246

離開極樂寺,我們到七里ヶ浜吃美味的Bills 鬆餅,難忘去年九月在東京品嚐過的好滋味,這次也要讓先生和女兒嚐一嚐。

最後前往江ノ島站,轉搭湘南單軌電車 (湘南モノレール)回到大船,懸掛式的電車約在2-3樓高度,很有趣的體驗,車資也是包含在「鎌倉/江ノ島一日券」裡。結束了在鐮倉一整天悠閒又充實的旅程。

1257

 

1258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