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iece of Happiness
Piece of Happiness
Publicité
Derniers commentaires
Archives
11 juillet 2018

箭鎮與附近酒莊

1747

 箭鎮距離皇后鎮約20分鐘車程,是個美麗的迷人小鎮,這裡因電影魔戒曾在此拍攝取景而更負聖名,也是紐西蘭秋天景緻最美的地點之一。箭鎮的主要街道只有兩條,建築頗具英國風格,最美的地方大都在四週的住宅區內,來訪的時間是四月初,正值紐西蘭的初秋,葉子的顏色只有部分變黃,稍轉秋意,但初秋來訪的優點是天氣比較穩定。

2121

1750

 

1777

此行很重要的一個行程是拜訪幾個紐西蘭的酒莊,正好都在箭鎮附近。我們一共拜訪了五處酒莊,其中我只記得三處。

1772

在進入箭鎮前有一家 Akarua Winery 的餐廳,環境優美,料理美味,搭配他們自家生產的白酒,是很棒的午餐地點。

1765

1761

 

 

另一家非常知名的 Felton Road Winery 更是大方,預約參觀酒莊的行程都是免費,不但由酒莊主人的女兒親自導覽介紹,最後也免費請大家品酒。

2591

這家酒莊幾款知名的酒款都早被搶購一空,在酒莊內有間收藏歷年酒款的小房間被戲稱為Wine Library, 根據酒莊主人女兒表示,兩年後他們考慮開放讓大家認購所有收藏於此的酒,想必到時候一定盛況空前。

2596

 

Lake Wanaka

2339b

Lake Wanaka 位在箭鎮東北方不遠,湖中樹是最著名的景觀。

2384

2385

2397a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位於Lake Wanaka附近的Rippon Winery,這個酒莊的酒評價雖不是最頂級,但這裡的風景實在美地讓人屏息。先生參加酒莊的品酒活動,我和女兒在外面努力拍照,這裡的風景優美,可說是我心中排行最美的景點前幾名之一。

2441

2451

在紐西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湖水幾乎都和藍天一般湛藍,山峰高度雖不高,卻都有巨山的懾人氣勢,山水美地猶如電影畫面,卻是真真實實地近在眼前,紐西蘭是我心中最美的國度。

2457a

女兒心心遠眺湖景

2464a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