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iece of Happiness
Piece of Happiness
Publicité
Derniers commentaires
Archives
17 novembre 2018

光影的奇境世界 -- MORI Building Digital Art Museum

4904

十月上旬去了一趟日本,此行主要是欣賞日本阿爾卑斯山脈的秋景,但因從東京進出,所以在東京停留了幾天,這次特別去了一個新景點 -- MORI Building Digital Art Museum。

這是一個利用燈光投影,創作各種視覺藝術的博物館 ,配合音樂,整個博物館內部就像一個奇境世界,帶給人們多種視覺和聽覺的感官體驗。

4998

一進入展覽廳,彷彿進入了巨大的萬花筒,光影投射是不斷地在變化,所有的視覺藝術都是瞬息萬變中。

3658

 

最讓我迷眩的是" Forest of Resonating Lamps"

3668

利用鏡子產生投射,製造數不清的燈籠奇境,像一座燦爛的天燈森林,充滿奇幻。

4949

也讓我想到 John Singer Sagent 一幅知名的畫作 " Carnation, Lily, Lily, Rose",我似乎也進入畫中世界。

4956

很多人玩起自拍,我和先生兩人也玩地不亦樂乎

4957

 

 

更和館內的光影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

4931

↑我的雙腳

↓我的左腳

4934

 

有些光影投射還會和觸碰產生感應,比如這隻行進中的糜鹿,用手觸碰還會產生漣漪變化,非常有趣。

5018

5021

來 MORI Building Digital Art Museum,可以盡情放鬆自己,並讓自己的想像力得到更多激發,是個很棒的體驗。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