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iece of Happiness
Piece of Happiness
Publicité
Derniers commentaires
Archives
4 juillet 2019

初夏的国営昭和記念公園

8174

六月是個心情複雜的月份,有令人開心的事,如女兒的畢業典禮,卻也有沉重心痛的事,我失去一位摯愛的親人。六月中旬,先生臨時因工作需前往日本,我也跟著前往散散心。此行五天只待在東京,白天先生和日方有安排工作行程,我自己一個人到處走走。

8166

久聞国営昭和記念公園,此行決定去走訪。国営昭和記念公園是日本第一級的國立公園,為紀念昭和天皇在位五十周年而成立。面積相當遼闊,有165公頃,一日之內要走完各處是件不易的事情。

8155

六月中旬是關東地區的梅雨季節,同時也是菖蒲和紫陽花爭艷的季節,不過,嚴格說來,是菖蒲即將謝幕而紫陽花才剛登台的交會時刻。我請教園內志工,表明想看菖蒲(鳶尾花)和紫陽花,志工很熱心詳細地標出公園右側有花的路線,還分享了幾處私房景點,更提醒我紫陽花大約只開六成呦,深怕我期待太高會失望。

8146

兩位留著長白鬍鬚的長者專注地寫生,藝術家般的背影本身也是一幅美景。

果然開花量不算豐富,可是天氣宜人,氣溫約20度左右,一個人在林蔭間散步非常舒服。

8175

來到菖蒲田,好多人在此攝影或寫生,雖然菖浦盛期已過,但整個氛圍非常浪漫。

8179

 

8183

 

8187

 

8188

 

8194

 

8196

国営昭和記念公園也是春天賞櫻和賞鬱金香花,秋天賞銀杏大道的名所,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很值得來走走。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F
謝謝Veronica的鼓勵。 <br /> <br /> 我一直期待能再次造訪國王湖,希望你的國王湖之旅也同樣讓你留下美好的回憶。 <br /> <br /> 近來因視力老花退步,比較不喜歡用電腦,加上懶惰,所以部落格很少寫了,很開心看到你的留言,謝謝來訪。
Répondre
V
很高興又看到包老師分享的生活與攝影!<br /> <br /> 之前被您德國國王湖美麗的相片所吸引,<br /> <br /> 特別在兩周前造訪!<br /> <br /> 很希望包老師可以繼續分享生活、廚藝與攝影。
Répondre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