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iece of Happiness
Piece of Happiness
Publicité
Derniers commentaires
Archives
11 janvier 2006

我的新相機

9413

相機 是我的另一雙眼睛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
也透過另一雙眼睛看不一樣的世界
它 經常抓取我意想不到的
我留下想要的, 刪除我不要的

回到現實世界, 我的眼睛似乎變聰明了
我開始用我的眼睛過濾這個世界
不重要的人, 不重要的事, 說了不重要的話
傷害了我的心
都把他們從我的世界裡刪除
沒有什麼可以影響甚至左右我的人生
除了我自己
這是我自己的人生, 為何要讓別人主宰呢?

也許我曾不經意透過它洩漏了我的心事
或許你已經讀到了

- - - - - - - -
言歸正傳
自從專職照顧心兒後, 相機成了我生活中重要的知己
心情好的時候, 心情不好的時候, 它都陪我紀錄走過的點滴
我原本使用 Canon PowerShot A80 的數位相機
由於酷愛近拍花卉, A80 只有 5cm 的近拍焦距實在無法滿足我
在我不斷向先生暗示我的wish list 之後
終於有了回音
上週末先生 買了一台新的 Canon PowerShot A620 給我
近拍焦距只有 1cm, 真的太棒了
這幾天我完全捨棄舊愛, 另結新歡
請原諒我的移情別戀 
這台相機很敏感, 我沒有用腳架, 用手拿不夠穩, 焦點還不夠清楚
需再多加練習我的定力

(2011年1月9日收錄於此)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