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iece of Happiness
Piece of Happiness
Publicité
Derniers commentaires
Archives
25 mai 2011

守護心兒的小花 2

7536b

這幾天有些低潮,不想說話,也不想更新。

上個月去看心兒,在他的安息處發現一朵陌生的紫色小花,後來得知是桔梗科的細葉蘭花參(Asiatic Bellflower),桔梗科是天秤座的守護花,心兒是天秤座的孩子,所以我相信這是守護心兒的小花

兩星期後我們再度去看心兒,可惜墓園草坪剛修剪過,野花都被除掉了,又過了兩星期,也就是上週一,我們又去看他,冒出好多好多的細葉蘭花參的花苞,可惜那天一直下雨,每一朵花苞都閉目含淚,沒有綻放。

視力不好的我總是說相機是我的第二雙眼,最近Sofie也迷戀上野花,視力絕佳的她現在可說是我的第三雙眼,因為幸運的她近來看到不少我想見的野花,上週還去她家抱回兩盆紫花地丁,昨天她又打電話告訴我,在淡水捷運站出口左側草地上發現一群細葉蘭花參,今天早上我揹著相機前往,一下子就找到了,可惜花苞都閉著,心想大概都是昨天綻放給Sofie看的,今天都謝了嗎?

7516b

正在嘆息並在心裡問心兒,媽媽的運氣怎麼這麼不好,忽然間,天空出太陽了,一片燦爛的陽光灑進草叢裡,好美啊!一會兒功夫,那些疑似謝掉的花苞忽然陸續綻放,原來早上都是陰天,花苞不開,現在陽光被我喚來了,花兒全甦醒了。雖然這裡的花兒比較小,可是都好可愛。

7468b

今天的收穫很豐富,Sofie,你知道的!更要謝謝你。

歡迎參觀  -- Sofie的部落格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F
Kate,<br /> 我是事情沒做好,心情就好不起來<br /> 所以還是把事情努力完成,就能開心去睡個好覺<br /> <br /> <br /> Orchid,<br /> 我也非常喜歡你小學同學的畫風<br /> 這陣子比較忙,但如果可以,我一定會找時間去欣賞他的畫展,謝謝你告知我。<br /> <br /> <br /> flower,<br /> 七月我們要去北海道自助,這是我們第一次去那裡開車自助,由我負責旅程,所以有些壓力,同時我在忙一些事情,有些進度落後,所以到七月之前我可能無法有時間管理部落格和逛你們大家的部落格。<br /> 對大家很抱歉。
Répondre
F
心兒媽媽,台灣天氣應該很暖和了?還等妳拍些可愛的花花草草給我們看呢!<br /> <br /> 暑假有活動嗎?會不會出去走走?
Répondre
O
Hi Dear Francine,<br /> <br /> Any interest in seeing some painting works (and take a break)?<br /> <br /> http://tw.myblog.yahoo.com/quai-quai/article?mid=8989&prev=9000&next=8978<br /> <br /> He was my elementary school classmate and I like his painting style very much. Share with you!
Répondre
K
心情低落時何妨睡一個長長的覺<br /> 看起床後有沒有變化
Répondre
F
我也希望自己能更有活力一些<br /> 最近有些忙,心情卻持續低潮,<br /> 所以就沒什麼時間上來這裡也不想上網說話<br /> 謝謝大家都還是來這裡關心,看我們
Répondre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