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iece of Happiness
Piece of Happiness
Publicité
Derniers commentaires
Archives
14 juillet 2011

旅行歸來

今天晚上八點半,我們從札幌回到台北的家了,這次六天的旅行非常盡興,雖然住宿的飯店也提供網路服務,但實在累地不想上網(其實是搶不過女兒),先貼上抵達第一日晚上,7月9日從札幌JR Tower 拍到的夜景,我沒有腳架,都是靠著玻璃拍的,以及兩張7月10日函館夜景的照片。

9979b

Please click for larger image.

由於天候佳,能見度不錯,這次的函館夜景比起五年前當時看到的更美,不枉從札幌開車300多公里路程到函館的辛勞。

0265b

Please click for larger image.

0271b

 

和大家分享美麗的札幌和函館夜景,祝各位有個美夢,晚安囉!

等我這幾天整理好再紀錄旅遊日記。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F
哈哈哈!再長的假期都會結束的<br /> 假期愈長,帳單一定更令人期待<br /> 在北海道真好,回家也真好呢!
Répondre
R
Francine回來了~<br /> 美好的時光...咻~~咻~~~咻~~~一下就過去了!<br /> 在旅途中有沒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情呢!?好期待喔!<br /> 妳拍的花一定很漂亮 ^_^
Répondre
F
to kumo no natsu大大,<br /> 確實,函館人口數量不多,所以燈火數其實不算密集<br /> 它的漂亮之處在於海灣的線條<br /> 我很喜歡函館,是個有異國風,迷人的小城市<br /> <br /> <br /> to Joyce,<br /> 我們也很想待個十天以上,除了花費考量<br /> 主要是心心要升國三,<br /> 7月11-15日的到校自習已因這次旅行向學校請假<br /> 18日就要開始強制暑修了,還要考試<br /> 而且18日也是心兒的一週年忌日,我們希望回來陪他
Répondre
J
哇哇~~~<br /> 拍手<br /> Francine 旅行回來了<br /> 好可惜只待六天<br /> 我原以為你們會待更久呢~~~<br /> 夜景好美~~~<br /> <br /> 不急~~~<br /> 剛旅行回來一定也累了<br /> 也有東西要整理<br /> 先好好休息個幾天<br /> 再來和我們分享美景吧
Répondre
K
唔 我是路過的<br /> 雖然說函館夜景的確是很漂亮<br /> 大大也拍得很好<br /> 不過個人見解是 這都是人行燈的功勞
Répondre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