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iece of Happiness
Piece of Happiness
Publicité
Derniers commentaires
Archives
12 septembre 2005

糊塗媽咪

早上昏昏沉沉睜開眼睛, 看看牆上的鐘, 時間好像是7點50分過了, 我600度的大近視眼努力想看清楚, 忽然驚覺今天是星期一了, 女兒7點50分上學就已遲到了. 趕緊摸了眼鏡戴上一看, 天啊! 根本不是7點50分, 已經都8點50分了, 糟糕, 竟然嚴重睡過頭了.

我急著叫大家起床, 卻發現父女倆都不在床上. 衝到樓下, 早已人去樓空. 咦! 難道先生已經送女兒上學, 而我卻渾然不知?

立 刻撥了先生的手機號碼, 先生一聽到我的聲音, 立刻大呼 : "小姐, 終於起床啦! " 原來他一個鐘頭前就已經把女兒送到學校, 他現在已經在自己的辦公室裡喝第二杯咖啡了. 他說, 早上要叫我起床, 我還很生氣地大聲喊 : "走開, 不要吵, 我要睡覺!" 表現地比小孩還像小孩, 最後是女兒先放棄的, 於是兩人決定讓我繼續睡吧!

當了這麼多年的媽媽, 第一次發生這種烏龍事, 而我聽著先生的敘述, 腦袋裡卻半點記憶也沒有. 可見我睡地有多沉, 這幾天, 感覺很容易發懶, 難道是因為秋天正好眠嗎?

(2011年1月5日收錄於此)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