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iece of Happiness
Piece of Happiness
Publicité
Derniers commentaires
Archives
29 mars 2010

大湖公園散步

1247a

今天是難得的好天氣, 有陽光, 有微風, 下午我們帶心兒到大湖公園散步. 自從去年這個時候, 心兒一整年來身體狀況都不是很好, 即使出院的日子也常呼吸不順暢, 時常喘不過氣, 體重更是掉了幾公斤. 今年過年再度入院, 再度嚴重到插管治療,還好這次出院後的狀況是近一年來最好的, 正好又幫心兒換了新推車, 一直在等好天氣帶他出門.

明明是因為長高了所以才換新推車, 但原本就瘦削的他因生病又瘦了幾公斤, 坐在推車裡的心兒顯得比以前嬌小.
雖然大湖的湖水量不多, 但春天的公園綠意盎然, 陽光微風顯然逗得心兒很開心, 不停地開懷微笑.

春天的風景很美, 心兒的笑容更是我心裡最美的風景!

更多心兒的照片收藏在心兒(大湖)的相簿裡!

 

 

本部落格所有圖文, 未經同意, 禁止轉載, 轉寄或挪用.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F
青,<br /> 如果心兒的心肺功能轉好, 體重應可慢慢增加. 很想再帶他出門旅行, 所以也很希望他的身體能進步.<br /> <br /> Sarah,<br /> 其實我也有同樣感覺, 這一年來明顯感覺他的神情確實變成熟了, 還是長大了!<br /> <br /> <br /> March11,<br /> 我都說他是老天送我的天使, 每天只要能看到他的笑容就足夠了!
Répondre
M
Bonjour!<br /> 心兒真的總是滿臉笑容耶~~<br /> 讓我想到了天使........
Répondre
S
Fran: 我這阿姨,久久見一回,就明顯感覺心兒越來越大人樣了.
Répondre
很高興又看到心兒在大自然中的笑顏. <br /> 也希望體重能慢慢的回復. <br /> <br /> 這裡的環境真好.
Répondre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