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iece of Happiness
Piece of Happiness
Publicité
Derniers commentaires
Archives
1 août 2010

無言的感謝

昨天是心兒的告別禮拜, 一切過程順利圓滿.
這兩個星期來, 準備心兒的所有事情總能很快很圓滿地完成
冥冥之中都有感覺到心兒也在協助我們
我相信這個孩子現在很好

如之前讀到的
人生要學習容許幸福改變它的形式, 幸福猶如孩子, 也要成長
心兒是引導我學習的人生導師
我會繼續努力學習

感謝這段期間留言和來信鼓勵, 以及協助參與心兒告別式的每一位朋友
謝謝你們的關心和鼓勵
請見諒此時的我不想說話, 無心力一一回覆, 只能從內心謝謝你們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Dear Fran<br /> <br /> 的確, 我們要學習接受生命的變化, <br /> 懂得捕捉不同面貌的幸福. <br /> <br /> 是心兒與你讓我學習到人生珍貴的體認. <br /> <br /> 好好休養或是去散散心吧.
Répondre
好好休養一陣子吧<br /> 想回來再回來吧...<br /> 我們永遠都會在心裡守護你<br /> 加油!!!
Répondre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