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iece of Happiness
Piece of Happiness
Publicité
Derniers commentaires
Archives
3 janvier 2011

新年快樂

雖然有點遲,但還是要對每一位來這裡的朋友說聲 「新年快樂」。

6828bs

休息了一個多月沒更新部落格,我一直不確定要不要繼續寫下去,但如果是,至少我確定不會再搬家。從寫第一個音樂網站開始,這個部落格是我在網路上的第七個窩,每當感覺被窺伺或是與人互動開始出現壓力時,我就會搬一次家,面對壓力,我總是選擇逃跑。地球是小王子造訪的第七個星球,這裡也是我在網路的第七個家,這次即使我不再前進,但再也不逃跑了。

先前答應秀鳳要寫一篇花草的文章,當時也希望給自己一點事情做,好轉移心情,可是我總是無法集中專注,一週前終於完成了,答應的事情完成後自己也感覺輕鬆多了,我的狀態應該也向前跨了一步。花草遊戲的編輯再次來信邀約採訪和拍攝陽台,這次是想將陽台恢復至空景再逐步紀錄整個改造過程,但我家陽台已無法回復成空景的狀態,因此建議他們另尋採訪對象。

我知道我需要做些事情,但現在的我想做的事情和過去有些不同,有朋友希望我再重新教琴,可是我對教琴已全無熱情,那是屬於過去人生階段,自從心兒出生後,我的熱情已經轉移至其他方面;然而我其實也不是很清楚自己究竟想做什麼,我想現階段先從好好生活開始。

關於部落格,目前我想整理自2005年以來散落在網路他處所有心兒的舊日記, 將所有日記存檔並節選部分收錄至這個部落格,且會以原始日期收錄,我希望心兒的記憶都能完整保存在這個家裡。

01/05 :昨天開始收錄心兒的舊日記, 目前只完成2005年6至8月份,我會持續整理收錄。

心兒的舊日記

本部落格所有圖文, 未經同意, 禁止轉載, 轉寄或挪用.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F
謝謝你, 雖然不認識你<br /> 但你的留言也帶給我一份溫暖<br /> 雖然孩子的離去不會因安慰的話語而改變事實<br /> 但知道有人與我同悲心兒的離去, 仍讓我感到窩心<br /> 這也是我自己走過來後才知道<br /> 同樣面對傷痛的人大概需要的也是我能與他們同悲的心情<br /> 對於心兒的思念我還是持續在記錄著, 也謝謝你的禱告
Répondre
親愛的Francine,<br /> 潛水許久,想安慰你的傷痛,一直不知該如何啟口,卻反而在你的字裡行間得到許多的力量與安慰.<br /> "人只有在谷底, 才能深刻體認到自己的軟弱與無力感, 也才知傷痛的難捱, 更感受到人情冷暖的滋味. 經歷這些, 我只期許自己以後面對他人的傷痛時, 會成為那伸出雙手, 遞上溫暖的人."<br /> 謝謝妳.<br /> 會一直為你禱告,祝福妳.新年快樂!<br /> <br /> 孩子的媽
Répondre
F
任何人都歡迎大搖大擺來留言啊! <br /> 我對你認識不多, 不是你的知音啦(這形容感覺壓力很大), 看得出你是一個相當熱情的人 . . . (這點應該不難吧?)
Répondre
P
" 大搖大擺 " 哇~ 這四個字好像為我量身訂作的一樣,超愛的.<br /> <br /> 沒想到Fran妳這麼了解我本性裡的樣子,很想緊緊抱一下妳,真是我的知音呀XD
Répondre
F
Dear Pearl,<br /> 不用躡手躡腳, 歡迎你大搖大擺來這裡大聲說話<br /> 謝謝你的關心和祝福, 也祝你新年快樂喔
Répondre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