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iece of Happiness
Piece of Happiness
Publicité
Derniers commentaires
Archives
27 novembre 2018

金澤市半日遊

5065

此行最主要的行程是立山黑部,我們先從東京搭乘新幹線抵達金澤市,這裡是北陸著名的景點之一。

抵達金澤市已是中午,午餐就先在車站內享用這裡有名的黑輪(關東煮)。

5069

黑百合 黑輪 -- 關東煮的湯汁味道和台灣的關東煮不一樣,難得品嚐道地的日本庶民美食

5068

我們來的這一天,第25號颱風(康芮颱風)上午才剛橫掃過後,半邊天空仍有烏雲。金澤市素有雨都之稱,一年平均有190天都會下雨,我們來訪時雖是颱風過後,卻意外地放晴。

5072

金澤車站的外觀融合了新式的玻璃天頂設計和傳統藝術造形的鼓門,非常特別。

5082

 

車站外側有公車可以搭乘遊市區,非常方便。

5086

兼六園是日本三大名園之一,我們來訪的時間正值初秋,還未有明顯的楓紅。

3807

金澤城就在兼六園附近,可以步行抵達,正好有一對新人在此舉行日式婚禮。

3819

3834

 

3857

 

金澤東茶屋老街(ひがし茶屋街)也是必遊景點,這裡仍保留許多傳統建築。

3875

5148

5145

利用半日時間遊走金澤市,傍晚再度搭上新幹線前往富山市,並在富山市車站附近品嚐了非常好吃的串燒 -- やきとりの名門 秋吉

3891

非常有人氣的串燒店,雖然排了一個半小時才吃到,但美味值得等待。

3897

3898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