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iece of Happiness
Piece of Happiness
Publicité
Derniers commentaires
Archives
14 octobre 2010

Life Moves On

5562b

上週末是心兒滿十歲的生日, 帶著自己烤的南瓜布丁去看他, 在他還能正常進食時, 這是他最喜歡吃的, 媽媽做的甜點.

日子還是繼續著, 上週我到住家後面的公園散步, 正值十月欒樹花開非常美麗, 當初搬家選擇這裡, 就是喜歡內湖重劃區整齊的街廓和美麗的綠地, 5月31日的日記裡, 心兒也是來到這個公園. 這天下午, 偌大的公園幾乎任由我和心兒的回憶獨占.

最近我的睡眠雖還不能一覺天明, 但至少減少到只醒一, 二次.
每次醒來想到的第一件事還是心兒走了.
雖然常不自覺想起心兒, 但至少可以斷斷續續地完成一些事情.
和朋友吃飯可以聊些開心點的事, 但總忍不住想把話題拉回到心兒身上.
Nydia, Sarah, 青, Joyce, ,,. 去看你們的部落格卻想不出要說什麼, 只能靜悄悄地離開.
感覺平常一般的生活仍距離我好遙遠, 也還無法寫心兒以外的事物 . . .
曾經瘋狂般地在網路上不斷搜尋"喪子", "失去孩子"的關鍵字, 最近已經不會再做這種傻事了.
以前彈奏貝多芬的鋼琴曲常讓我倍感挫折, 如今卻意外發現它們是最能傾洩悲傷的作品
一個人在家的日子, 有時強迫自己出去走走, 不一定是看風景, 只是想看別人真實地生活著

5573a

走到谷底已經無路可走了, 若不選擇往上爬, 只能永遠困在這裡
心兒放手讓我成長, 他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得到,
最近我漸漸能感受到心兒的愛充滿我心
那天一個人去帶狀公園散步, 彷彿覺得心兒也陪伴著我一起散步
雖然還是難過, 但原本侵蝕著我的孤獨感一掃而空
我知道心兒很愛我, 甚至覺得他愛我的程度遠遠超過我愛他
也許是他選擇我成為他今生的母親, 如果是, 我很感謝, 更覺榮幸
我會思索自己接下來應該做些什麼

5444d

上坡雖然辛苦, 但一定有值得期待的風景

Life moves on.

本部落格所有圖文, 未經同意, 禁止轉載, 轉寄或挪用.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哈哈哈<br /> 做食物我可不在行<br /> 不過我可以帶食物過去啦<br /> 不是約在放寒假前<br /> 就得寒假後囉~~
Répondre
F
可以的話就真地來約一次<br /> 我正在努力趕稿子, 答應聯合報的秀鳳很久了<br /> 希望盡力完成後就可以無事一身輕了<br /> 到時候我們帶自己做的食物去野餐如何?
Répondre
我也常常想要去爬山或是去走步道<br /> 真的也需要一個伴<br /> 不然那一天我們真的來約一下<br /> 去走走步道流流汗<br /> 看看風景吧
Répondre
F
澤媽,<br /> 可惜妳不住我家附近, 不然我們可以一起去走步道<br /> 現在週二到週四白天我時間最自由, 可惜朋友都在上班<br /> 沒有人可以一起去走步道<br /> <br /> <br /> Christine,<br /> 該說的話說完後我就會像洩氣的球, 想休息幾天不上網說話. 其實我對於寫網站早有疲憊感, 九年了, 現在想從好好生活先做起, 目前有進步了, 只是想在網路上休息一段時間, 等我又有想紀錄生活的動力時再繼續吧! Keep in touch.
Répondre
C
真的要想開其實是很難的. 我也有過盪在谷底的經驗, 知道旁人怎麼勸怎麼開導都不是太有用的, 時間這個治療大師是會幫忙拉一把, 可真的要走出來還是得自己來...早一點或慢一些, 總會有那一天..可是在DESTINATION抵達之前, 得要給自己一些一定有用和不必想太多的treatment, 不能抵達之前就稿壞了身體, 所以叫你去運動就是了, 改變體內的內分泌,讓自己以機械式的方法cheer up 起來, cheer up 會幫忙你容易一點放下.
Répondre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