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iece of Happiness
Piece of Happiness
Publicité
Derniers commentaires
Archives
13 janvier 2011

A heartwarming gift

6936a

今天收到我的大學同學 Tzu-Fang 從美國寄給我的月曆, 真地很開心. 大家畢業後都漸漸失去聯絡, 她是從網路上找到我的, 心兒離去這段時間, 她一直默默地關心著. 知道我喜歡花草, 料理和繪畫, 特地挑選知名畫家 Sherri Buch Baldwin 的月曆送我, 這份心意和可觀的運費讓我既感動又過意不去. 我知道她想幫我打氣, Tzu-Fang, 小威, 謝謝你.

6939a

這個月曆裡有很多細緻優美的繪圖, 以一週為一頁, 所以一個月有4-5幅圖,
她的畫風和色調運用十分優雅, 我一直很想畫色鉛筆和水彩, 就讓我以這個月曆為範本, 好好來練習吧!

6944a

6947a

另外也要謝謝Sofie和青, 從網路認識 Sofie 已經第十個年頭了, 她特地為我找到一本小王子的筆記本, 我會用來寫下對心兒的思念.
青也是長期和我分享很多好書和好影片, 也是最常聽我發牢騷說內心話的朋友,
很遺憾都沒機會讓心兒認識你們, 謝謝你們!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F
咦!我今天才看到你的這則留言<br /> 我也很想看你的畫,你一定有自己的風格,我想應該很不錯的。<br /> 最近自己動手畫圖,下筆時很沒信心,可是有些地方竟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會畫,昨天我用老鼠在電腦畫了一張圖,用老鼠畫圖很難,可是完成後連自己都很驚訝,信心就來了,接下來我要在紙上畫畫看。<br /> <br /> 你和你妹妹說不定真可以合作完成一樣成品,其實我也很想有個願意和我合作的妹妹,可惜我妹興趣和我差太多,目前遊說的對象是我女兒。
Répondre
S
前陣子我那在做設計的妹妹說要姊妹一起做一本筆記書,把我嚇了一跳,心想她只是說說罷了。不知為何我妹妹一直很喜歡我的畫,雖然我覺得畫得很糟,但是在她眼中,非專業人的畫作才不會有匠氣。結果過年回媽媽家,媽媽拿出一本空白筆記說:你妹妹託我拿給你的!<br /> <br /> 的確,坐車時常會有很多念頭冒出來。我手記寫得最勤的時候是在德國獨自搭火車旅行的途中。可惜那些手記搬家時沒有保留下來。(裡面太多心情與秘密,怕會影響自己即將搬家面對新生活的情緒。)
Répondre
F
時間真地過地好快, 總覺得心兒應該還會在身邊很久呢!<br /> 最近也覺得需要隨身攜帶小筆記本 坐車時特別多想法會竄出來, 等回到家一忙就全忘了, 我需要把霎那間的想法記錄在筆記本上. 一直很羨慕可以以插畫寫筆記的人, 我也好想試試!
Répondre
S
認識已經第十年了嗎?時間過得好快.....雖然,始終很遺憾沒能親自認識心兒這個孩子,只能透過你的文筆,以及他一張張可愛漂亮的照片。<br /> <br /> 這本月曆好漂亮,居然是手繪的,比照片更有質感呢!<br /> <br /> 雖然現在使用電腦寫網誌更加方便,但是我自己也還是保留偶爾(往往三個月才一次)用手寫甚至加個小插圖的習慣。因為網路是公開的園地,但是那小小的筆記本卻是屬於個人的秘密花園。
Répondre
F
Tzu-fang,<br /> 我是學地雜卻都不專精,只是生活上的小樂趣罷了,你的才華也是我要稱讚的,也謝謝你推薦製作相片書的網站,確實很不錯,只是目前還未有這樣的計畫。
Répondre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