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iece of Happiness
Piece of Happiness
Publicité
Derniers commentaires
Archives
23 mars 2011

感謝

這兩天我發現有一篇2005年的舊日記--「何謂身心障礙?」突然間出現許多來自Facebook的推薦,我猜想可能有網友在Facebook幫我推薦吧,雖然數年前我也應朋友邀請在Facebook開了帳號,可是照顧心兒實在沒時間兼顧,同時經常有陌生奇怪的邀請好友信件,不堪其擾之下,決定放棄不再使用,多年未曾再登入,早已呈荒廢狀態,所以我不知道這些來自Facebook的朋友是誰,但知道有更多人願意關心身心障礙的議題,我很開心,也謝謝你們的推薦。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F
Thank you for your nice comment.
Répondre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