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iece of Happiness
Piece of Happiness
Publicité
Derniers commentaires
Archives
22 décembre 2011

Merry Christmas

merry_christmas

請點小圖放大 (Please click for larger image.)

在這冷颼颼的日子裡,一點小小的聖誕祝福也許只能帶給大家燭光般的溫暖

但還是要謝謝每一位來到這裡的朋友

這裡是心兒的家

祝福大家有美好的一年又一年

心兒媽媽 2011

 

照片攝自我家餐廳的書櫃,聖誕老公公是「Afternoon Tea‧統一午茶風光」去年的聖誕商品,在我們家已守護一年。刻意不除去商品的標籤,因為我們都覺得很像聖誕老公公提著禮物。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F
中午一家三口去餐廳用餐,料理很好吃<br /> 只是到處都塞車,回到家已經過四點了<br /> 等會還要去準備晚餐,送女兒回學校<br /> <br /> Joyce,<br /> 謝謝,小狐狸和兔子只有4cm高,其實很迷你<br /> 頭和尾巴都會轉動,木雕手藝真地很靈巧的<br /> <br /> <br /> flower,<br /> 妳總是很善體人意,感謝在心<br /> 以前我在flickr有個相簿,有一張朵朵蕾絲花透光的照片<br /> 一位日本網友說那一張很有 Piece of Happiness的感覺<br /> 妳們都很敏銳,讓我印象深刻<br /> 如果你認識以前的我,就會知道心兒帶給我很大的轉變<br /> 感謝他,我得以成長<br /> <br /> <br /> Rebecca,<br /> 現在的我,不會有想盛重過節的心情,<br /> 但還是希望生活裡維持一些美感,簡單也好<br /> 妳先生回家前一晚,妳和女兒一定興奮到睡不著<br /> <br /> <br /> Cherry,<br /> 很高興妳也喜歡<br /> <br /> <br /> 兆明,<br /> 花蓮也很冷吧?你有休假嗎?<br /> 和令尊在家裡平平安安過每一天就是最大的幸福<br /> <br /> <br /> Sarah,<br /> 相信此刻你也忙著準備過節<br /> <br /> 祝大家都有快樂的聖誕和新年
Répondre
S
Merry Christmas!!
Répondre
Dear Francine姊:<br /> 耶誕節與新年快樂喔!<br /> 最近天氣冷要注意保暖~
Répondre
C
哇!好可愛<br /> 一直很喜歡妳佈置的味道<br /> Merry Xmas . . .
Répondre
R
Francine祝福妳們全家都聖誕快樂喔!!<br /> 家裡有聖誕老公公感覺就很有聖誕節的Fu~不管很大還是很小啦~呵呵~<br /> 喔喔~最近真的冷爆了!記得要多穿衣服喔~<br /> 我的ㄤ...還在上海出差說...<br /> 唉~~希望他可以回來台灣參加跨年!<br /> ^_^ 大家一起加油啦!<br /> Merry Christmas~
Répondre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