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iece of Happiness
Piece of Happiness
Publicité
Derniers commentaires
Archives
8 mai 2012

Paella For Three

2920s

星期天晚上,一家三口合力完成的西班牙海鮮燉飯(Paella)。

年初在Costco買了一小瓶西班牙番紅花(saffron),一直放置在架上沒打開使用,先生常唸我再不動手做說不定又要放到過期,這星期日終於準備好所有材料,成功完成自家版的西班牙海鮮燉飯。番紅花的香味真地很迷人,該如何形容?它讓我聯想到粽葉香,但又不一樣。更為清香高雅,不會膩口,反而吸引人一口接著一口,食慾大開。

2923s

一週前女兒剛考完第四次模擬考,昨天PR值揭曉,這次的成績是PR98,她有些遺憾,因為英文錯了一題,她說那是很簡單的「笨蛋題」,如果英文全對就能PR99,爸爸告訴她不論98或99都很棒了,不要壓力太大,而且這只是模擬考,好壞都不是真正的考試。鼓勵她保持平常心,再努力這最後一個月吧!

昨晚女兒在電話中說,幾位好朋友相約考完基測後要到彼此的家玩,其中也包括要來我們家玩,她問我那一天可不可幫他們烤蘋果餅乾,先前我烤過,吃過的同學都說好好吃,另外還要麻煩我煮燴牛肉以及這星期天做的西班牙海鮮燉飯,我當然高興地說沒問題。於是她很滿意地說:「太好了,我們大家都是期待這一天的到來,才有精神繼續讀書的。」


2943b

星期天的西班牙海鮮燉飯大成功!

 

(留言版暫時關閉中,謝謝!)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