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iece of Happiness
Piece of Happiness
Publicité
Derniers commentaires
Archives
19 octobre 2013

好書推薦--「多肉植物這樣玩 by 二木」

1947a

日前接獲人類智庫出版社編輯來信,很榮幸能有機會和大家分享一本好書「多肉植物這樣玩--二木 著」。

雖然接觸園藝已有幾年光陰,也出書和大家分享我的花草生活,但對於多肉植物,我也是個初學者。過去,雖覺得多肉植物很可愛,但因鍾情於會隨風飄動搖曳的草花,我的陽台花園裡只有一株仙人掌和兩盆小多肉(還是從一盆長大分株來的),相較對其他的花草盆栽,我對他們付出的心力實在汗顏,然而他們卻是花園裡陪伴我最久的夥伴之一,忠實的好朋友。


二木是個年輕的重慶大男孩,現居山東,本著對於多肉植物的熱情,「玩」出不亞於專業園藝家的知識和獨特的種植經驗,經常,業餘的背景有個特別的優勢,因為親身經歷過許多失敗的過程和充滿好奇和疑問的態度,反而更能深諳失敗的原因和成功的秘訣。讀二木的書,他廣泛的知識和不藏私的分享,以及清晰的圖解步驟和詳細說明,對想踏進多肉世界的初學者或是愛好者都能得到滿滿的收穫和解答。

這是一本非常實用的好書,很開心推薦給大家。

1907a

「多肉植物這樣玩:新手必備多肉養護大全」  (金石堂)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