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iece of Happiness
Piece of Happiness
Publicité
Derniers commentaires
Archives
10 juillet 2017

長谷寺 紫陽花開

1134

離開鎌倉,搭乘江之電前往長谷寺。

江之電(江之島電鐵)行駛於鎌倉與藤澤之間,全長約10公里,沿站都是名勝古蹟之處,其中部分路段沿著湘南海岸行駛,可以欣賞海景是此電車的最大特色。

1232

長谷站是江之電經過的其中一個重要的車站,可以前往高德院瞻仰大佛和長谷寺的觀音。長谷寺供奉日本全國最大的木造觀音像,也是有名的花寺。春天的杜鵑、牡丹和紫藤花,夏天的紫陽花和秋天的紅楓,總是吸引人潮前來觀賞。尤其初夏的紫陽花,更是鎌倉三所紫陽花名所中人氣最盛的。

因為人潮太多,購買入院的門票後,還要再領取號碼牌,等候燈號顯示才能進入參觀,我們大約等了30-40分鐘才得以入內,期間就在院內晃晃。

1099

長谷寺院內的小小地藏,神韻實在可愛。

1111

長谷寺不大,但有很好的路徑規劃,參觀者依照路線緩緩前進。

1113

雖然井然有序,但也無法任意停留太久時間,因長長的人潮不斷催促移動著。

1120

 

 

 

 

1129b

長谷寺內種植約40種不同品種的紫陽花,數量多達2000株。

進入園內第一眼就是莫名感動,色彩繽紛的紫陽花讓人目不暇給,來不及一一認識不同品種,只能把握短暫停留的時間不停地按下快門。

1148

 

 

1150b

 

1154b

 

1161

可以眺望湘南海岸

1183b

 

1185

 

 

1193

 

1196

 

1199

 

1191

感謝我最愛的兩個家人,一整天陪我逛最愛的紫陽花還擔任我的攝影師,換我也來幫辛苦的兩位拍張照吧! 真有默契,父女兩人都害羞地作鬼臉,哈哈!

繼續欣賞花吧!

1200

 

1203

 

1217

 

1221

終於見到夢寐已久的長谷寺紫陽花開,如身陷美麗的夢境中。更要謝謝女兒幫我拍了不少特寫,很喜愛她抓我的神韻,讓我這次的紫陽花之夢,留下最美好的記憶。

azisai02c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F
是啊! 心滿意足啊!
Répondre
C
好漂亮啊! 看來是趟很棒的旅行呢!
Répondre
Publicité